關於鈜盛

公司簡介

 

鈜盛精密多年來一直在穩健中成長與茁壯,目前以醫療、航太、電子、三大產業精密零件加工,採用最先進之數控車、銑床專用機,產品多樣化,並培養有堅強之生產團隊,擁有相當豐富的CNC 2D、3D曲面加工技術與經驗,並藉由專業CAD設計軟體應用、整合並簡化了生產材料及加工製程,持續以完善快速的售後服務及高精度的品質為目標,在未來將協助客戶設計研發創新製造高附加價值產品為發展重點,迅速反應市場的需求,並持續致力於生產技術之垂直連結與整合,更加強對品質的提升,提供更完整服務。

經營理念

about_tw

國際化

國際化

國際化

整合

整合

整合

創新

創新

創新

資訊

資訊

資訊

進步

進步

進步

 

(整合) 有效的垂直整合能使產品節省成本及品質提升減少不 確定性因素。
(進步) 進步是多方面不斷革新和改進,決定於品質和技術能力。
(創新) 創新技術追求新工藝,以開放性思維推動新製程。
(資訊) 掌握市場資訊及趨勢搶奪先機.創造新契機。
(國際化) 國際化是經營過程中的發展規劃成長納入有序軌道,不斷增強實力由此打造出更堅強的核心及競爭力。

鈜盛精密都以這五大理念三大產業來經營市場,唯有不斷致力於創造價值差異化,並持續尋求產業升級再造發展先機,高研發效率及縮短製程提升品質,提供最完善產業服務的機構。

品質認證

 

公司沿革